歡迎來找我們聊聊,喝杯咖啡、品嚐好茶

如果你是企業:
我們聊[創意企劃.創新專案.申請資源
陪伴你的事業進行 價值探索、創新布局
為你探勘適合的獎補助資源
提供計畫財務檢視和專案管理
點我看~>>> 近期商業案例  

好用的政府資源:[查詢哪些獎補助我能申請?

如果你是學生:
我們聊[創業模擬
.工作坊學習],包括:影片製作入門、電繪入門、劇本寫作入門、使用者工作坊、地方書寫...,提供一套[生長於社造和地方創生,滋養於商業模式和創新]的學習交流體驗,培養你的不敗創意腦!
點我看~>>> 近期講座與活動


相關網頁


更多影音更新[請點我]

(節錄)搬家前一年,我種活了絲絨般的特殊種玫瑰,花瓣厚實、深紅近黑,盛開有整個手掌大小,每隔幾天要替它沖洗枝葉上攀著的汙塵、蟲卵甚至蛛絲,那些混著塵垢的游移份子貼著嫩葉掐著花蒂,使許多花苞來不及長大盛放,不知是從大肚山電廠那頭隨我下班來的,或是附近忽然暴增、過分喧擾的工地裡隨風輕浮而來。短短一年時間,同一條街開出三個工地、無數張買賣廣告上了牆板,房屋價格飆漲雙倍,一路蔓延到舊工業區、軟體園區附近,本來失修空屋、凶宅的拋售價竟也逼近1.5倍。某個清晨,地方媒體用極小篇幅揭示道路盡頭工地忽然拉起整片封鎖條的原因:地層下陷、鄰居抗議,責任正在釐清。那路段臨溪、靠橋頭,工地兩邊高低差目測近二百多公尺,我記得研究生時期熱愛田調的同學說橋下有活冷泉,古早時期很多浣衣婦、戲水民眾活動,還能想像水鳥飛...

#服務創新、數位營運
大樹防災位於台中市,創辦人陳玉珺夫妻互相扶持二十多年,決定透過爭取政府補助,替公司的數位化、規模化做好準備、推一把。112年獲得創新補助,建設新的服務平台,提供給大眾更便利、有效率的導引與提醒,縮小了知識障礙的痛點。

你在這老房子裡所見到的每一塊花磚,都已經過長時間充分的論述和研究,受到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的肯定,法國學者認為它是珍貴的文化表徵,日本人認為它象徵台日 歷史中物質工藝的轉移,台灣人認為它的普及是因廣義殖民時期海外富裕階級的遺 留,如今東南亞如新加坡等地都還視花磚建物為美麗的文化資產。就在這不起眼的老 街屋裡,每一塊花磚都獨一無二,一鑿一撬從舊時繁華的屋宇上卸下,破一片就少一 片,損失的是全人類。


 Since 2019      陪你向前行的好夥伴


青年與企業實務:
文化行銷/企劃專案/政府資源/
提供整合模式設計、創意方案。


兒童與促進學習:
自主/創新/生活學習/ 

易禧樂學    EC-Learn (TW)
版權所有    羅菀榆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